close

 

這裡,
陪我度過無數個失眠的夜,
陪我寫下新的開始,
陪我填滿心扉。

在這裡,
付出的是我真切的情感,
也許有人會說很傻,
但我獲得的是別人無法想像的滿足,
也或許有人會說那是虛構,
可是我卻在你的身上看到真實。

一開始是沉迷寵社,
然後是沉迷臉書板的互動,
最後應該是沉迷於你的魅力,
才讓我始終都無法放手。

我們也開始跳脫虛擬,
從網路互動變成你與我之間的互動,
每次參與聚會的你,
總是能夠讓我放聲大笑。

曾經,
對於這樣的狀況手足無措,
因此想好好劃清與你的關係,
但卻忘了情感是不能夠套用制式規格,
而你就像病毒迅速蔓延,
察覺時,心已經慢慢淪陷。

所以決定珍惜這奇妙關係,
雖然你我分散在不同的角落,
不過透過網路線的傳輸,
就能讓彼此在身旁,
也希望能夠更認識褪下武裝後真正的你。

我知道我們是幸運的,
社會新聞裡的網路世界,
說可怕就有多可怕,
如果不是鼓起勇氣跨出那一步,
或許無法造就現在的樣貌。

而無法預言的未來,
誰都不能確定,
但至少能夠確定彼此在心裡的位置,
以及共同擁有的記憶。

感謝參與我的互動的你,
也感謝讓我參與互動的你,
更感謝那些在推文裡一起打鬧的你。

因為這一切,
才讓我在這裡的生活如此豐富,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1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