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五月天最讓我感動的一首歌,
那應該就是溫柔的還你自由版,
由阿信唸出的口白,溫柔得讓人覺得傷感。

人生中總是有許多不順心的事,
當然該爭取的還是要去爭取,
可是有的時候,還是得要學會放手,
而不是任性撒嬌的強求。

共同擁有過的美好記憶,
都會深埋在彼此心中,
偶爾翻閱回憶,懷念那段曾經,
對多年後的你我來說也是種幸福。

過程中或許會留下難以撫平的傷痕,
可是誰不是在一次次衝擊中成長的呢?

感謝當年傷害及被傷害的一切,
不管傷口已經結痂康復,
或是從來沒有癒合,至少已經懂得。

現在,會努力珍惜,
因為時間不會為誰而停留,
只有不停創造的回憶才能成為永恆。

如果哪一天,當你轉過身,
會給你我最後的溫柔,
但如果轉身的是我,
希望你也能夠給我同樣的溫柔。


溫柔(還你自由版)
作詞:阿信作曲:阿信編曲:五月天演唱:阿信

走在風中今天陽光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地的溫柔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你的改變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身邊的我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藏著什麼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總是在孤單裡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不情不願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也沒有笑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沒有理由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就讓你自由

(如果有一天 你告訴我你要走 我不會強求 不會挽留
只因為 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還給你的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還給你的自由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http://moji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1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